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5年11月06日 星期五

天津财经大学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简章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5年11月06日   第 10 版)

  天津财经大学是一所以经济和管理学科为主干,兼有文学、法学、理学等多学科门类交叉渗透、协调发展的多科性大学。

  秉承育人报国的办学宗旨,强化学科立校战略、人才强校战略、质量提升战略、国际化战略,学校结合自身改革和事业发展需要,致力于做好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决定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热忱欢迎海内外专家学者前来应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学科专业

  招聘岗位:学科带头人、学术骨干、优秀青年学者、短期聘任学者等。

  学科专业:重点招聘经济、管理、法学等学科相关人员。

  二、应聘条件

  应聘人员应该遵纪守法、作风正派,具有良好的学术道德和学术风范,身心健康,同时符合以下具体应聘条件:

  (一)学科带头人

  1.在教学科研一线工作,有较多数量的高水平研究成果,在国内外学术领域有重大影响,能对本学科的发展起到核心和引领作用,具有带领本学科赶超国际先进水平的能力;

  2.获得国内外知名大学或科研机构博士学位。国内应聘者须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国外应聘者或海外留学归国者一般应担任国外高水平大学副教授及以上职位或其他相应职位;

  3.年龄一般在55周岁以下。

  (二)学术骨干

  1.具有稳定的研究方向和创新思维,有一定数量的高水平研究成果,在国内外学术领域有重要影响,有较大科研发展潜力,具备对本学科赶超国际先进水平做出突出贡献的能力;

  2.具有研究生学历和国内外知名大学或科研机构博士学位,国内应聘者须具有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国外应聘者或海外留学归国者一般应担任国外高水平大学助理教授及以上职位,或具备相当水平和能力;

  3.年龄一般在45周岁以下。

  (三)优秀青年学者

  1.在国际重要期刊发表具有较高水平的学术论文或取得较高水平的研究成果,具备良好的科研创新能力,符合教师或科研工作岗位的相关要求;

  2.具有研究生学历和博士学位,原则上须毕业于国内外知名高校或科研院所,或毕业所在学科为国际一流水平学科,各学历阶段均应具有普通高校全日制学历及学位;

  3.年龄一般在40周岁以下。

  (四)短期聘任学者

  曾担任国内外知名高校或科研院所的学科带头人、学术骨干或现担任名誉院长等职务的专家学者。

  三、报名方法

  登陆天津财经大学人才招聘系统    

  http://hr.tjufe.edu.cn/zpsys/进行报名。

  四、聘期与待遇

  学校对引进人才实行合同管理。全职引进的高层次人才按合同履行岗位职责,根据不同类别享受20万元至60万元年薪,90至160平米住房等相应薪酬待遇,各类高层次引进人才待遇详见《天津财经大学关于引进高层次人才的实施意见》(特别优秀人才的待遇可以面议)。

  愿意并且适合承担学院院长等管理岗位工作的应聘者,学校按规定程序聘任。

  五、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天津市河西区珠江道25号天津财经大学人事处

  邮政编码:300222

  联系人: 张老师  施老师

  咨询电话:+86-22-88186155

  邮箱地址:gongkaizhaopin2015@tjufe.edu.cn

中国学生表现出色
低龄 理性 多元
天津财经大学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简章
公告
公告
责编:赵晓霞 邮箱:haiwaixuezi@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