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5年09月15日 星期二

台东游吸引两岸三地游客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5年09月15日   第 03 版)

  本报台北电 (记者王连伟)记者从台东县近日举办的记者会上获悉,在为期两个月的“香港—台东”暑期旅游包机直航结束之际,台东县又将推出住宿奖励新台币等旅游方案。位于台湾东海岸的台东县正通过多种方式,提高其旅游“能见度”,吸引大陆及港澳游客。

  据台东县县长黄健庭介绍,2015年6月底至8月底,台东推出“香港—台东”暑期包机直航。两个月内来回38个架次,单程一个半小时,平均载客率九成五以上,港澳游客整体满意度近90%。黄健庭表示,希望未来通过交通状况的不断改善和提升,吸引更多大陆及港澳游客到台东感受丰富的天然和人文之美。

  台东县位于台湾岛东南部,176公里的太平洋海岸山峦重叠,拥有世界三大海底温泉。近年来,该县通过举办热气球嘉年华、冲浪、原住民部落丰年祭等各式各样的观光活动,吸引了众多大陆和港澳及海外观光客前来旅游。大陆游客赴台东观光人次2014年高达175万人次,增长33%。

澳门“假结婚”害人害己
台湾原住民青年爱上“回家”
琉璃传播中国传统文化
台东游吸引两岸三地游客
公告
通知
责编:任成琦 张 盼 邮箱:gtbhwb@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