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5年07月22日 星期三

两岸互联网发展论坛在北京开幕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5年07月22日   第 03 版)

  本报北京7月21日电 (记者任成琦)第七届两岸互联网发展论坛21日在京开幕,约500位两岸互联网业界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围绕“打造两岸‘+’平台,开启众创新时代”的主题,就“互联网+金融”、“互联网+创业生态”及“互联网+商业”等议题展开交流。

  主办方介绍,本届论坛为期两天,将于22日上午举办两岸互联网产业发展闭门会。相关主管部门领导与100多名台湾互联网业者就两岸跨境电商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之道,“互联网+”背景下助力两岸青年协同创新创业等方面的问题进行面对面的互动与交流。此外,论坛还举行了由中国台湾网搭建的“两岸青年创新创业平台”启动仪式。

  本次论坛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中国台湾网和台北市电脑商业同业公会等共同主办。两岸互联网发展论坛自2009年起,已在北京和台北成功举办六届,成为两岸互联网行业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

台湾时兴农村小旅行
国务院任免香港特区政府主要官员
两岸互联网发展论坛在北京开幕
两岸四地青年分享“创客”心得
台湾学生到四川“寻麻问辣”
香港买药当心害群之马
逾百万人次进场参观
香港验血40人铅超标
粤港合力救起36名船员
责编:任成琦 汪灵犀 邮箱:gtbhwb@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