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5年07月17日 星期五

健康资讯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5年07月17日   第 14 版)

  美国硅谷考察团访问慈铭集团

  本报电 (张敏)由美国加州硅谷地区官员以及企业家30余人组成的考察团近日到达北京。考察团第一站来到慈铭健康体检管理集团总部,参观了由慈铭健康体检中心、慈铭奥亚健康管理医院、慈铭O2O健康管理服务产品构成的完整的、独具特色的慈铭模式。

  硅谷考察团表示,慈铭模式充分发挥了硅谷的创新精神,以互联网技术为基础,用创新拉近了与世界的距离。希望通过此次考察,向中国先进的健康医疗服务模式学习,并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开创美好明天。

  

  302医院开展传染病防控救治演练(见上图)

  解放军302医院野战传染病医疗所近日在京郊某地开展了一场全员、全装、全要素传染病防控救治演练。通过演练,这个医疗所进一步提高了传染病伤员的救治能力,为在野外、复杂和恶劣气候环境下进行多样化卫勤保障任务积累了经验。

  戴欣摄

餐后血糖高成中国特色(医说新语)
夏季饮料怎样喝才养生?(杏林寻宝——中华传统医药漫谈)
药补不及食补 食补不及动补(健康箴言)
阴阳辩证互消长 相对平衡识病情(中医小常识)
健康资讯
积极心理学打造人的幸福力(健康关注)
责编:喻京英 邮箱:hwbjk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