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5年07月07日 星期二

张德江与墨西哥参议长会谈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5年07月07日   第 01 版)

  据新华社北京7月6日电 (记者熊争艳)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6日在人民大会堂与墨西哥参议长巴尔沃萨举行会谈。

  张德江说,中墨是全面战略伙伴。2013年6月习近平主席成功访问墨西哥,培尼亚总统于2013年4月和2014年11月两次访华。在两国元首引领下,两国关系继续向前发展。中方愿同墨方携手,积极落实两国元首达成的共识,推动中墨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张德江回顾了去年访问墨西哥时的情景。他说,巴尔沃萨参议长在半年后访华,反映了双方对彼此关系的高度重视。相信立法机关间的交流与合作对推动双边关系的发展将会起到积极作用。中国全国人大愿同墨西哥参、众两院发展友好合作关系。

中国进入抗战纪念季
李克强会见大会全体代表
张德江与墨西哥参议长会谈
国家统计局:经济出现回稳迹象
武动暑假
抗战胜利七十周年,我们纪念什么(望海楼)
外交部发言人答记者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