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5年06月09日 星期二

大理国际影会8月举行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5年06月09日   第 02 版)

  本报电  第六届大理国际影会将于8月在大理举行。在本届影会中,南亚、东南亚各国的众多摄影节主席都将莅临,其中包括:新加坡国际摄影节、吴哥国际摄影节、孟加拉达卡摄影节、丹麦摄影节、北爱尔兰摄影节、马来西亚摄影节、缅甸摄影节等。

  “南亚、东南亚摄影节主席圆桌会”是本届影会特色,西班牙、丹麦多国的文化参赞、领事及南亚、东南亚及欧美主流摄影节主席都将参加。圆桌会的出现,将会加强国际间的文化交流,提高摄影质量,加快中国走向世界、摄影一流水准的步伐,同时积极推动东南亚、南亚文化艺术活动落地云南,努力促成文化艺术界知名人士与东南亚、南亚各国来宾良好沟通交流,主动服务和融入国家文化发展战略,促进中国与南亚、东南亚区域摄影互联互通和文化一体化的进程,并加强与世界其他国家和地区的文化合作。

云南文艺闪耀光芒
政策红利助云南经济企稳(稳增长见行动)
距南博会开幕还有3天
“梦之草”:让鲜花“永葆青春”
大理国际影会8月举行
昌宁:传统茶业转型发展
沪昆高铁“第一长隧”贯通
责编:孙 懿 马铱潞 邮箱:rmrbs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