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5年06月03日 星期三

班禅赴滇参观学习并办佛事活动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5年06月03日   第 04 版)

  本报北京6月2日电 (记者叶晓楠)5月26日至6月1日,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班禅额尔德尼·确吉杰布在云南省参观学习并举行佛事活动。

  在迪庆藏族自治州,班禅到香格里拉市噶丹·松赞林寺、香巴拉文化博览中心、云南佛学院藏传佛教分院、德钦县飞来寺等地举行佛事活动,为僧众和信众念经祈祷、摸顶赐福。

  在云南期间,班禅还前往昆明市和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参观学习并举行佛事活动。7天的参观学习中,班禅圆满完成了各项佛事活动,并亲眼目睹了云南近10年来翻天覆地的发展变化。

  这是班禅时隔9年再次到访云南。他表示,将继承和发扬十世班禅的光荣传统,为祖国统一、民族团结、宗教和谐、社会稳定作出应有贡献。

“东方之星”号大搜救(关注长江客船翻沉事故)
唱响中国经济光明论
班禅赴滇参观学习并办佛事活动
生命与时间赛跑(特写)
首趟进疆旅游专列抵吐鲁番
中国苹果获准出口美国
回应国际舆论关切议题
责编:任涛 刘峣 邮箱:peoplehwb@VI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