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5年05月23日 星期六

芬兰驻华使馆

在京沪设签证申请中心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5年05月23日   第 04 版)

  据新华社北京5月22日电 (记者潘洁)记者22日从芬兰驻华使馆获悉,为满足日益增长的中国游客旅行需求,芬兰驻华使馆将在北京和上海设立签证申请中心。

  据了解,芬兰签证申请中心将分别于25日在北京和22日在上海正式启用。办理申根签证去芬兰且停留期不超过90天的申请人,可以通过电话或网络预约并在签证申请中心递交申请材料。

  芬兰驻华大使古泽森表示,近年来中国游客去芬兰旅游的增长趋势十分明显,因此需要升级服务来满足其需求。今年1月到2月份,在芬兰的中国住宿游客较去年增长了33%,芬兰北部的拉普兰地区增长率更是超过100%。

  北京芬兰签证申请中心位于朝阳区海隆石油大厦10层,上海芬兰签证申请中心位于黄浦区久事商务大厦3层。

向党外人士通报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走出去”正逢好时节
柏林世界公园“感知中国”
我国全新地理信息数据库形成
诚信中国系列活动举办
第二届天津国际设计周开幕
外交部批安倍夫人参拜靖国神社
敦促日方同军国主义划清界限
华裔冤案再曝美国司法不公
在京沪设签证申请中心
《中国抗日战争史简明读本》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