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5年05月08日 星期五

优酷土豆携手大疆共建航拍平台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5年05月08日   第 07 版)

  新疆克拉玛依魔鬼城、正在喷发的火山口……这些平时难得一见的景致,今后都将有望在视频网站上看到。优酷土豆日前宣布与DJI大疆创新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双方表示,将充分利用优酷土豆的网络视频资源和文化娱乐生态力量、DJI大疆创新的航拍设备以及航拍视频资源,携手共建国内首个“一站式”航拍频道,打造垂直生态系统,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

  据介绍,为给航拍爱好者提供一个高品质一站式航拍视频平台,优酷将为此搭建专属的航拍频道。该频道包含新品发布、产品测评、新手教学、用户分享等内容。该平台同时还将为优质的航拍视频内容创作者提供收益分成,以吸引更多的合作伙伴参与其中。

  (文  意) 

不一样的“中国爸爸”
青春片有待时间检验
不妨让电视多些诗书气
优酷土豆携手大疆共建航拍平台
中法文化走进漫画
责编:郑 娜 邮箱:zhengnahw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