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5年04月30日 星期四

人民日报发布《一季度政务指数微博影响力报告》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5年04月30日   第 08 版)

  本报电 《2015年一季度人民日报政务指数微博影响力报告》(以下简称“报告”)4月28日发布。“报告”由人民日报出品,人民网舆情监测室制作,微博提供数据支持。“报告”从传播力、服务力和互动力三个方面对政务微博的运营状况做出评估,公布了一季度政务指数微博影响力百强榜和国家及中央机构、新闻发布、司法、公安、旅游、交通、团委、气象8个分榜,还首次公布除港澳台地区之外31个省、自治区、市的政务指数微博影响力前10名。

  在一季度政务指数微博影响力榜上,@公安部打四黑除四害、@江宁公安在线和@上海发布排名前三。前10名中有3个来自中央部委,江苏、广东各有2个政务微博入选,另外3个分别来自上海、北京和成都。在影响力排名前100的政务微博中,有12个来自中央部委。江苏、广东、北京、四川、上海是入选最多的5个地区,其中江苏有12个政务微博入选,广东也有11个入选。

  (蒋璐)

宋晓东:等待爆发的“捷蓝”体系(IT领秀)
潮流还是冲动
国家网信办首个协会组织成立
“约谈十条”为网络设置安全过滤网
人民日报发布《一季度政务指数微博影响力报告》
新媒体助力华裔青少年中文歌曲赛
责编:徐政 邮箱:xuzheng@haiwaine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