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5年04月11日 星期六

大陆登记的两岸婚姻近36万对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5年04月11日   第 01 版)

  据新华社北京4月10日电 (记者陈键兴)海峡两岸婚姻家庭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10日在此间举行。民政部副部长、海峡两岸婚姻家庭协会会长窦玉沛在会上披露,截至2014年底,在大陆登记的两岸婚姻已近36万对。

  窦玉沛表示,在两岸关系发展新形势下,坚持做好两岸婚姻家庭服务工作顺民心、得人心。今后,要继续推进两岸婚姻家庭交流,协助出台惠民便民政策举措,不断提升专业化服务水平,加快专门服务机构建设步伐。

  国务院台办副主任龙明彪在会上表示,两岸婚姻家庭群体为推动两岸关系改善和发展作出了独特的宝贵贡献,理应得到两岸有关方面更多的关照和爱护。要积极思考,如何切实为两岸婚姻家庭群体提供服务,帮助他们开创更美好的未来。

中国银行构建“一带一路”金融大动脉(中国品牌在海外)
在改革开放中实现东北新一轮振兴
张高丽会见瑞典副首相
西藏森林资源实现“四增长”
中国南极科考队凯旋
美国“双重标准病”啥时能治好(望海楼)
大陆登记的两岸婚姻近36万对
中国轨道交通最大出口订单开始交付
港企落户上海自贸区1265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