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5年02月25日 星期三

阿布扎比国际防务展举行

中国军工新品闪亮登场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5年02月25日   第 01 版)

  据新华社阿布扎比2月23日电(记者刘瑜茜、安江)正在举行的阿布扎比国际防务会议暨展览会是中东地区规模最大的同类展会。约40家中国公司展出了新产品、新技术,吸引了众多与会代表及军贸企业的关注。

  中国北方工业公司首次在中东地区展出了AR3火箭炮和全新智能弹药,其中新研发的AR3可控火箭弹射程可达280公里,不仅能对集群目标实施火力面压制,还能对重要目标实施精确点打击。

  中国保利科技公司通过多武器装甲平台实车展示了最新的地面高机动精确打击火力支援系统。该系统融合不同侦察模式,能够在40公里范围内快速侦测敌方地面和近空目标,并进行全天候全射程的精确火力打击。

  中国航天长征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展示的A300远程地地火箭系统,射程在120公里到290公里之间,一次齐射能够打击20平方公里范围内的多个不同目标。

中国年味洋溢全球
春节出境旅游高速增长
四海庆羊年
两个“七十周年”不可分割(望海楼)
中国军工新品闪亮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