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5年02月07日 星期六

泉州 海上丝路国际研讨会将举办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5年02月07日   第 04 版)

  据新华社北京2月6日电 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研讨会将于2月11日至12日在福建省泉州市举行。

  此次国际研讨会以“打造命运共同体,携手共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为主题,将设3个圆桌会议,议题分别是“海上丝绸之路:价值理念与时代内涵”、“共同建设、共同发展、共同繁荣”、“抓住发展新机遇,拓展合作新空间”。

  研讨会将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办。来自中国、印度、泰国、新加坡、缅甸、埃及、美国等30多个国家的200余名专家学者,将围绕上述各议题展开深入交流研讨。

  2013年,中国领导人首次提出共同建设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倡议,在共商、共建、共享的原则基础上,旨在通过与沿线国家加强互利合作和互联互通,来打造政治互信、经济融合、文化包容的利益共同体、命运共同体和责任共同体。

北斗系统初步形成综合战力
发动机 左关闭 右失效
中石化等三单位问题被曝光
首批抗埃医疗队员解除隔离
白眉企鹅镇江过年
泉州 海上丝路国际研讨会将举办
南京 海关破走私鹦鹉案
责编:任涛 刘峣 邮箱:dieryw@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