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5年01月15日 星期四

八百家中国公司亮出电子新品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5年01月15日   第 08 版)

  据新华社美国拉斯韦加斯电 (记者郭爽)2015年拉斯韦加斯国际消费电子展(CES2015),当地时间1月6日开幕,1月9日落幕,物联网、智能机器等发展迅速的技术成为本届展会的焦点。依据主办方美国消费电子协会公布的数据,本届展会的展位面积超过20.4万平方米,吸引了超过3600家厂商参展,其中有中国公司800多家,参观人数超过17万,这些数字均创新高。

  物联网、智能机器、自动驾驶等技术是本届展会的热门话题,主办方还为3D打印机、无人机、机器人等科技产品设立了展示专区。

  在美国拉斯韦加斯举办的这一展会历来是全球消费电子厂商展示新技术和产品的重要舞台,被称作国际消费电子产品的“风向标”。

瞄准需求 服务旅德同胞
中国驻德外交使节寄语德国频道“越办越好”
与其掰手腕 不如携手干
八百家中国公司亮出电子新品
责编:石畅 邮箱:cnshich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