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5年01月05日 星期一

“北京情思”登陆南美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5年01月05日   第 06 版)

  本报电(李登新)当地时间1月2日晚,为庆祝中巴建交40周年和巴西青田同乡总会建会20周年,由巴西青田同乡总会和北京市侨联联合主办的“北京情思·相约南美”慰侨元旦文艺晚会在巴西圣保罗安年比剧场举行。当地华侨华人、巴西朋友等近5000人出席并观看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北京市侨联“北京情思”艺术团访问巴西,为巴西侨胞送来了祖(籍)国和北京人民的满满深情。“北京情思”艺术团演出的节目突出中国元素、民族特色、北京特色,有舞蹈、琵琶演奏、女声独唱、呼麦表演、男女独舞、器乐弹唱和魔术表演等节目,现场掌声、喝彩声不断。

  北京侨联“北京情思”艺术团慰问海外侨胞的演出,从2002年开始,已经连续进行了14年,共派出20多个团队,赴30多个国家、70多个城市,为侨胞演出近百场。

华商转型有道
北京侨联特聘专委会打造人才之家
“舞动悉尼2015”举行
华人在自信而谦卑中前行
“北京情思”登陆南美
华侨:中国护照在手,说走就走
美国玫瑰花车大游行拉开新年序幕
责编:聂传清 邮箱:cq_nie04@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