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4年12月26日 星期五

海外网获评年度最喜爱资讯类网站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4年12月26日   第 10 版)

  本报电 由搜狗网址导航和QQ上网导航主办的“2014年度我最喜爱的网站评选”活动日前圆满落幕。在本次评选中,海外网获得大多数网友投票认可,荣获“2014年度用户最喜爱资讯类网站”称号。

  活动共有116家网站参选,在19天的用户投票时间中,共收到有效投票400余万次。结合最终相关专家的评审,最终33家优秀网站(含相关产品和APP)脱颖而出。

  海外网是本报的官方网站,自2012年11月6日正式上线以来,凭借“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文化情怀,思想高度”的办网方针,充分发挥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权威性的优势,第一时间向读者提供关于中国热点、国际时政,特别是涉华国际新闻事件的权威解读,上线两年来,实现了跨越式发展,网站影响力和品牌知名度得到大幅提升。

“侠客岛”和“学习小组”的逆袭故事
唐人街美食分享季火热进行
海外网获评年度最喜爱资讯类网站
一周新闻热搜词(360新闻)
360“免费电话”推出,又要砸锅了?
责编:罗俊 邮箱:luojun@haiwaine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