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4年12月05日 星期五

侨报社新书入日本畅销榜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4年12月05日   第 11 版)

  今年下半年以来,日本侨报社出版的有关中国的新书陆续入选日本著名书店畅销书排行榜,在推进日本读者认知中国方面渐入佳境。7月中旬,日文版新书《鲜为人知的中国名胜古迹》入选日本著名的丸善丸之内书店纪实类排行榜第一位。之后,日本著名演员关口知宏的处女作《喜怒哀乐的世界地图》在著名书店八重洲图书中心纪实类排名第一位。关口知宏曾在2012年担任“日中国民交流友好年亲善大使”,他在新书里介绍了大量在中国的感受。10月,中国著名博主李东雷的处女作《中日 对话?还是对抗?》入选亚马逊日文版中国类图书第一位。

  此外,《人民币读本》在10月底入选日本图书馆协会优秀图书,被推荐给全国的图书馆。介绍在华日本企业成果的《日中关系真的是最坏时期吗?》,在日本网络书店乐天市场排名第三位。

  (张 三) 

展现丝帛文字的不朽魅力
《于右任书法全集》面世
《英韵三字经》
资助海外出版新举措
原来你是在这里
侨报社新书入日本畅销榜
爱书妙语
责编:张稚丹 邮箱:zzd_1106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