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4年12月03日 星期三

台盟召开九届三中全会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4年12月03日   第 03 版)

  本报北京12月2日电(记者潘跃)台湾民主自治同盟第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今天在北京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林文漪代表第九届中央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林文漪在回顾总结2014年台盟工作时指出,今年是台盟积极参与改革、提高履职能力之年。主要开展了4个方面的工作:积极参与协商民主,将为全面深化改革建言和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相结合;深入开展对台工作,将“两岸一家亲、共圆中国梦”重要理念与台盟的亲情乡情优势相结合;不断深化社会服务,将整合全盟资源与汇聚两岸同胞之力相结合;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将传承台盟优良传统和把握时代要求相结合。

“占中”学生代表逼急了开始绝食
马英九请辞国民党主席
若“占中”持续香港经济前景不乐观
台盟召开九届三中全会
香港时尚购物展登陆南京
香港女富豪的事业哲学(港澳在线)
“九合一”结果对两岸影响几何?
责编:王平 邮箱:gtbhwb@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