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4年11月17日 星期一

浸会大学在内地推广新课程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4年11月17日   第 03 版)

  本报电 (杨琦)“今年是浸会大学授课式研究生在内地招生第十年,招生人数成倍增长,2014年有1750人申请了授课式研究生课程。”11月15日在京举办的香港浸会大学研究生招生说明会上,浸会大学协理副校长办公室(内地发展)执行主任姚楠女士介绍说。

  “今年浸会大学也带来了新的课程在内地推广,比如社会工作硕士课程、社会科学硕士(青年辅导学),还有公共事务伦理学课程都是首次在内地招生。”姚楠说。

  宣讲会现场,浸会大学的课程主任们就硕士学位的申请问题给出了相关建议。来自传理学院的郭中实教授提醒学生在面试中尽量如实回答问题。他建议学生在面试中向考官展示自己的真实想法,更容易获得考官好感。此外他强调,英语成绩在申请中非常重要。

台湾离岛,因神秘而更美丽
内地个人买卖港股获利
三年内免征个税
沪港通带来哪些利好
香港中学试卷公然为“占中”唱赞歌
基因与艺术
浸会大学在内地推广新课程
两岸在台进行中医药交流
台湾医美健康产品受关注
责编:任成琦 邮箱:gtbhwb@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