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4年11月07日 星期五

一周热点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4年11月07日   第 15 版)

  国服文化研讨活动举办

  以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服饰文化、实现中国梦为宗旨的国服文化研讨活动日前在北京开幕。此次活动由中国少数民族对外交流协会民族文化艺术工作委员会、中国服装协会联合主办,力图通过国服文化研讨,引导各界围绕中国要不要有自己的国服、为什么要有自己的国服、什么叫国服、按着什么思路和规范去设计国服等问题进行探讨。

  (薛 仁) 

  

  “陆子冈杯”获奖作品亮相

  11月3日—9日,具有浓厚历史氛围的北京天坛古玩城迎来了“玉之玲珑·水墨江南”中国玉石雕第四届陆子冈杯获奖作品晋京展。本次展览由苏州市玉石文化行业协会主办,200余件体现我国高规格的玉雕艺术精品,让京城藏家欣赏到苏州文化艺术之细腻雅致。

  展览中,观展者还有机会近距离与玉雕大师互动,参加苏帮玉雕艺术作品品鉴会、苏帮玉雕艺术和南红玛瑙品鉴会等活动。

  (徐 蕾) 

“中国梦”是不同的颜色(“电视剧与中国梦”系列②)
为真人秀做一场手术
国产动画片呼唤真实的英雄
致为民抒写的伟大艺术家
一周热点
责编:郑 娜  邮箱:zhengnahw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