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4年10月21日 星期二

点击北京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4年10月21日   第 08 版)

  天安门广场换花卉迎APEC
  10月18日,天安门广场东、西侧绿地立体花卉景观开始更换布置,以迎接即将召开的APEC会议。图为园林工人在北京天安门广场布置花卉景观。
  新华社发

  昌平苹果文化节举办
  昌平区第十一届苹果文化节近日举办,活动期间游客可通过苹果采摘、旅游观光等方式观赏金秋昌平美景。图为小朋友在昌平苹果节上观赏优质大苹果展示。
  李 欣摄(新华社发)

  北京金融机构数全国居首

  据新华社北京10月19日电(记者华晔迪)记者日前从活动主办方获悉,一年一度的金融街论坛和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今年整合为一体,将于10月30日至11月2日在北京展览馆举办。截至目前,北京已拥有法人金融机构超过650家,居全国首位。

  作为全国的金融管理中心,北京总部金融特征明显,各类金融机构快速聚集。截至目前,北京已拥有法人金融机构650余家,居全国首位,同时稳步发展35家要素市场,拥有创业投资机构915家;北京的A股上市公司已达228家。

  金融街论坛和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整合为一体举办,旨在将论坛、展览、洽谈、交流等多项活动融合创新,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中国金融盛会。

北京全过程演练迎接APEC(聚焦京城)
把红墙里的殿宇还给游客(名家话北京)
前外企高管转型职业农民
点击北京
责编:赵鹏飞 邮箱:hwbjjb@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