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4年10月13日 星期一

世界体操锦标赛闭幕
中国队斩获三枚金牌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4年10月13日   第 01 版)

  男子吊环冠军刘洋

  女子高低杠冠军姚金男

  本报南宁10月12日电 (记者马剑)第45届世界体操锦标赛12日在南宁闭幕,美国队以4金2银4铜的成绩位居金牌榜首位,中国队以3金3银1铜位列次席,朝鲜2金位居第三位。

  10天的角逐精彩纷呈,美国队小将拜尔斯一人获得4块金牌(其中1块为女团金牌)。在备受关注的男团比赛中,中国队以0.1分的优势最后时刻绝杀日本队,创历史获得六连冠。日本名将内村航平实现个人全能五连冠。中国女队姚金男终于收获个人首个世界冠军。

  在闭幕式文艺表演《美丽壮锦·友谊长存》中,身着民族服装的演员们手捧绣球高歌,随后在一只大绣球的引领下,演员们将寓意和谐的壮锦长卷徐徐展开,敬献八方宾朋,表达对世锦赛的依依惜别和美好祝福。

家乡的莫言 世界的莫言
李克强抵莫斯科对俄正式访问
世界体操锦标赛闭幕
中国队斩获三枚金牌
中国首个亿吨级铁矿山企业揭牌
首所板房希望小学建成
美国网络攻击还有多少狠招(望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