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4年10月13日 星期一

李克强抵莫斯科对俄正式访问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4年10月13日   第 01 版)

  图为李克强检阅俄罗斯仪仗队。
  新华社记者 饶爱民摄

  本报莫斯科10月12日电 (记者吴乐珺、陈效卫、谢亚宏)应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邀请,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于当地时间12日下午乘专机抵达莫斯科伏努科沃2号机场,开始对俄罗斯进行正式访问并举行中俄总理第十九次定期会晤。

  俄罗斯政府高级官员到机场迎接。俄方为李克强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军乐队高奏中俄两国国歌,李克强检阅了仪仗队。

  先期抵达莫斯科出席中俄总理定期会晤的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汪洋及中国驻俄罗斯大使李辉等也到机场迎接。

  访问期间,李克强将会见俄罗斯总统普京,同梅德韦杰夫总理举行中俄总理第十九次定期会晤,同梅德韦杰夫总理共同出席“开放式创新”国际论坛开幕式并发表演讲,并会见俄罗斯国家杜马主席和联邦委员会主席。

  李克强是在圆满结束对德国的正式访问并主持第三轮中德政府磋商后抵达莫斯科的。

家乡的莫言 世界的莫言
李克强抵莫斯科对俄正式访问
世界体操锦标赛闭幕
中国队斩获三枚金牌
中国首个亿吨级铁矿山企业揭牌
首所板房希望小学建成
美国网络攻击还有多少狠招(望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