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4年09月12日 星期五

乒联残疾人世锦赛开幕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4年09月12日   第 08 版)

  图为中国选手冯攀峰在比赛中发球。
  新华社记者 公 磊摄

  本报电(记者罗俊)2014年国际乒联残疾人乒乓球世界锦标赛日前在北京开幕,来自45个国家和地区的310名运动员参赛,规模为历届最大。9月8日至14日,这些残疾人乒乓球运动员将在36个小项展开角逐。中国队共派出29名残疾人乒乓球运动员参加26个小项的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世乒赛还得到了不少热心慈善公益的企业的大力支持。在开幕式上,中国残联理事长、中国残奥委员会执行主席鲁勇向以中国华信能源有限公司为代表的10家企业授予了2014年残疾人乒乓球世界锦标赛十大爱心赞助商的光荣称号。作为本次残疾人乒乓球世界锦标赛指定能源企业,华信能源有限公司在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排行位居前十位。中国华信北京集团党支部书记刘明泽表示,此次赞助残疾人世乒赛,希望用这种方式表达对社会弱势群体的关心,带动其他的社会企业,在发展中不忘回馈社会。

排球鹰眼挑战的是细节(体坛走笔)
体育改革解束缚迈大步
乒联残疾人世锦赛开幕
骆马湖上演24小时极限挑战赛
世界女子围棋赛穹窿山落幕
古力或空手而归
彭帅:伤过之后是期待
岩壁芭蕾乌兰察布绽放
到新疆去看沙漠越野拉力赛
责编:彭训文 邮箱:beijing2008@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