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4年08月25日 星期一

电影类型短片创投季新作试映获好评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4年08月25日   第 07 版)

  日前,第二届电影类型短片创投季影片试映会在江苏同里古镇举行。本届活动推出的12部全新类型短片的精彩片花以及《爱心快餐》、《夺命小熊》、《出塞记·明日天涯》、《陌路》、《上头条》5部类型各异的优秀短片完整亮相。中国电影导演协会会长、著名导演李少红充分肯定这些作品的整体水准,认为显示出当下青年电影人的类型视野与执行能力。

  “创投季”由电影频道节目中心、中国电影导演协会、苏州同里古镇保护管理委员会联合发起主办,联合电影网、爱奇艺等知名网站以“台网联动”模式发起的电影短片创作、推广和展映的公益性系列活动。活动高举类型片大旗,旨在发掘电影新人。据悉,知名导演薛晓路、乌尔善、非行对最终入围的短片和选手进行了手把手的帮助和指导。12部短片将于9月1日起陆续全媒体上线,并登陆CCTV6展播。票选结果将于9月12日“创投季”梦想盛典上最终揭晓。

  (刘晓丽)

跳出窠臼的古装武打片
盲文出版社获赠央视音像版权
电影类型短片创投季新作试映获好评
爨柏民俗演出 想看停不下来
电影宣传,请停止造神
这个夏天魔魔哒
责编:苗春 邮箱:wenhuawanxi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