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4年08月11日 星期一

“2014中国文化财富榜暨高峰论坛”在京启动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4年08月11日   第 07 版)

  日前,由中国文化传媒集团与深圳市委宣传部联合主办的“2014中国文化财富榜暨首届中国文化财富高峰论坛”在北京启动。论坛将邀请2013年至2014年度文化行业内具有突出贡献的企业和勇于创新的人物,对其进行中国文化财富榜的权威评选、表彰,以展示文化领袖人物风采,树立行业榜样,带动、引领文化产业“跨越式”发展。活动组委会专家委员、中央财经大学文化经济研究院执行院长魏鹏举说:“文化创造财富,文化就是财富,这是论坛的核心理念。”据悉,论坛将通过整合国内主流文化媒体,与相关产业协会、学会合作,搭建一个权威、客观、公正、透明的专业交流平台,并于今年12月底在深圳市发布中国文化财富榜。

  (黄  盛)  

我们需要会讲故事的年轻导演
动漫产业 给力前行(下篇)
“创意市集”火热 京城“万紫千红”
民间曲艺自有后来人
“2014中国文化财富榜暨高峰论坛”在京启动
责编:苗 春 邮箱:wenhuawanxi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