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4年07月28日 星期一

歌舞飞扬强军梦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4年07月28日   第 07 版)

  图为表现全军进行实战化训练的表演唱《考比拉》(下)、独唱《让导弹飞》(上)等新创作品以及经典歌曲《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马正建文 卢林波摄影

  飞扬的战旗、列阵的装甲、嘹亮的军歌以及充满强烈战斗气氛和浓郁军旅气息的文艺节目,给群山旷野之间的综合训练场带来节日氛围。一年一度中央电视台军事频道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节电视文艺特别节目《我是一个兵》,在某集团军野外训练现场的数千名官兵中火热进行。节目将于8月1日建军节当晚在CCTV7播出。

  《我是一个兵》是解放军电视宣传中心倾力打造的八一特别节目,20多个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作品,多角度展示全军部队贯彻强军目标、投身强军实践的昂扬风貌,激情表达了三军将士维护国家主权的钢铁意志和打则必胜的钢铁信念。演出以鲜明的野战风格、紧贴当前部队强军实践的作品和“兵味”“战味”十足、令人耳目一新的表演,吸引了军内外广大电视观众的目光。

歌舞飞扬强军梦
影视成国礼 更快“走出去”
都市兴起“快闪”一族
七夕档来了“姐妹团”
《生命缘》以真实撼动人心
责编:苗春 邮箱:wenhuawanxi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