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4年05月13日 星期二

中土元首出席中国马文化节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4年05月13日   第 01 版)

  图为习近平接受别尔德穆哈梅多夫代表土方赠予中方的一匹汗血马。
  新华社记者 刘建生摄

  本报北京5月12日电 (记者赵明昊)国家主席习近平12日晚与土库曼斯坦总统别尔德穆哈梅多夫共同出席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世界汗血马协会特别大会暨中国马文化节主席会议。

  习近平指出,中国的马文化源远流长。建设国家需要万马奔腾的气势,推动发展需要快马加鞭的劲头,开拓创新需要一马当先的勇气。今年是中国农历马年。中国人民正在策马扬鞭、马不停蹄,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当晚,习近平和别尔德穆哈梅多夫一同来到劳动人民文化宫,出席世界汗血马协会特别大会暨中国马文化节开幕式。

农民工“家门口上班”增多
习近平同土库曼斯坦总统会谈
中土元首出席中国马文化节
习近平向中非民间论坛致贺信
李克强结束出访回到北京
张德江与尼参议长会谈
6年之后看汶川
菲律宾别指望中国会吞苦果(望海楼)
空间碎片监测工程初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