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4年04月19日 星期六

刘云山座谈部委企业高校深化整改

不搞法不责众下不为例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4年04月19日   第 01 版)

  本报北京4月18日电 (记者彭波)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刘云山18日在京出席部委企业高校深化整改工作座谈会并讲话,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坚持高标准、高质量,真改、实改、彻底改,把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承诺落实到行动上,让人民群众不断看到作风建设的新成果。

  刘云山听取发言后说,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单位深化整改工作,要认真贯彻“三严三实”要求,严格对照中央规定进行整改,不折不扣地落实,不搞法不责众、下不为例;严格对照各项承诺进行整改,建立台账一项一项地改,实行销号式管理;严格对照先进典型的标尺进行整改,自觉检视在思想境界、作风形象等方面的不足,切实增强深化整改的内在动力。

中央“三公”经费降一成
不搞法不责众下不为例
长沙总体规划获批复
北京临空经济核心区揭牌
我使馆确认有四名中国乘客
瓷上敦煌 巴黎开展
大众富裕阶层年底超1400万
联合国举行中文日庆祝活动
反对派乱港闹剧该收场了(望海楼)
华裔小记者登上雪龙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