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4年04月11日 星期五

李克强会见博鳌论坛嘉宾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4年04月11日   第 01 版)

  本报海南博鳌4月10日电(记者吴乐珺、马跃峰、宋豪新)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0日在海南博鳌会见博鳌亚洲论坛理事会成员。

  李克强指出,博鳌亚洲论坛成立13年来,为凝聚亚洲共识、促进中国和亚洲发展作出了特有的贡献。希望论坛在立足亚洲、服务亚洲的同时放眼世界;在坐而论道的同时,探讨和推进务实合作;在以经济议题为主的同时,兼收并蓄,扩大对同经济相关的政治、安全、外交议题的讨论。中国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论坛发展壮大,愿通过论坛平台加强同各国的交流与合作。

  本报海南博鳌4月10日电(记者吴乐珺、黄晓慧、韩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0日下午在海南博鳌会见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14年年会的中外知名跨国公司负责人代表。

给总理博鳌演讲点个赞
李克强会见博鳌论坛嘉宾
李克强发表主旨演讲
李克强会见韩巴两国总理
李克强会见萧万长一行
伊犁杏花绕毡房
南海任何挑衅 必遭果断回应(望海楼)
新能源汽车驶进世界杯
洗澡取暖不再难
《新疆文库》出版首批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