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4年04月01日 星期二

中国—东盟礼仪大赛在京启动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4年04月01日   第 02 版)

  本报北京电 (记者张燕萍)第十届中国—东盟礼仪大赛日前在北京启动。大赛组委会负责人表示,将在国内外设立14个赛区,通过综合国际礼仪文化素质测试、仪表形象展示和个人才艺展示等比赛,选拔出优秀礼仪人才。

  此次大赛以“弘扬东方礼仪,促进国际交流,服务中国—东盟博览会”为宗旨,以“传承礼智信·弘扬真善美·演绎东方韵”为主题。在北京、广东、广西、辽宁、安徽、四川、河南、浙江、贵州及台湾设立分赛区,在马来西亚、新加坡、泰国、越南设立国际赛区。通过海选、晋级赛、决赛的选拔,9月,第十一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举行期间举行颁奖大典。

  据悉,此次大赛由中华文化促进会主办,支持单位为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等。前9届大赛共评出前三甲42名“形象大使”,他们在中国和东盟国家礼仪文化交流活动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并举办了100多场服务社会的公益活动。

民企融资难 “滇商”有办法
桥头堡资讯
德宏来了“小留学生”
打造品牌迎来好时机
中国—东盟礼仪大赛在京启动
责编:孙 懿 邮箱:rmrbhwbs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