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4年03月03日 星期一

辽宁舰出航

执行新年度试验训练任务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4年03月03日   第 04 版)

  新华社青岛3月2日电 (马树彬)中国海军首艘航空母舰辽宁舰3月2日中午徐徐驶离青岛某军港码头,执行试验和训练任务。这是辽宁舰根据年度试验和训练计划确定的。

  此次试验和训练为辽宁舰新年度首次出海。辽宁舰自2012年9月25日交付海军以来,各项试验和训练活动稳步推进,先后完成舰载战斗机阻拦着舰和滑跃起飞、驻舰飞行、短距滑跃起飞、舰载机最大重量起降、复杂气象条件下连续起降、舰载机飞行员上舰飞行的资格认证等试验和训练,首批舰载战斗机飞行员和着舰指挥员成功通过航母资格认证等试验和训练,并完成赴南海试验和训练任务,取得了一系列成果。

藏历新年 幸福拉萨(西藏纪行)
双周协商反响好 深化改革建言多
他们推动设立国家公祭日
南航“智能客机”首航
日本“修宪”实质是摆脱战后体制
执行新年度试验训练任务
1.6亿资助贫困患儿
关注“世界野生动植物日”
玻璃艺术精品亮相南通
责编:石畅 汪灵犀 邮箱:cnshich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