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4年01月21日 星期二

中白两国总理举行会谈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4年01月21日   第 01 版)

  本报北京1月20日电 (记者吴乐珺)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0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同白俄罗斯总理米亚斯尼科维奇举行会谈。

  李克强说,中白是相互信任的好朋友、好伙伴。去年7月,习近平主席与卢卡申科总统共同宣布建立中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双方要以此为契机,在政治上加强交往、彼此支持,在合作上拓宽领域、提升质量,在国际事务中密切沟通、更好协作,促进两国共同发展和繁荣。

  会谈后,李克强与米亚斯尼科维奇共同见证了《中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发展规划(2014-2018年)》等双边合作文件的签署。

  会谈前,李克强在人民大会堂北大厅为米亚斯尼科维奇举行欢迎仪式。

习近平要求改进作风真正让群众受益
西方媒体该正视“日本威胁论”了(望海楼)
习近平向全军老同志祝贺新春
习近平将出席索契冬奥会开幕式
中白两国总理举行会谈
2013年我国GDP同比增长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