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4年01月21日 星期二

中央军委举行迎新春文艺演出

习近平向全军老同志祝贺新春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4年01月21日   第 01 版)

  据新华社北京1月20日电 (记者李宣良)中央军委慰问驻京部队老干部迎新春文艺演出20日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向在座的军队老同志,向全军离退休老干部,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

  范长龙、许其亮、张万年、郭伯雄、徐才厚、常万全、房峰辉、张阳、赵克石、张又侠、吴胜利、马晓天、魏凤和,以及梁光烈、乔清晨、陈炳德、李继耐、靖志远观看演出。

  整场演出主题鲜明、俭朴大方,充分表达了习主席和中央军委对老同志的亲切关怀,表达了广大官兵对老前辈的崇高敬意。

  观看演出的还有解放军四总部、驻京部队各大单位、武警部队和军委办公厅领导,以及革命战争年代入伍的老同志代表。

习近平要求改进作风真正让群众受益
西方媒体该正视“日本威胁论”了(望海楼)
习近平向全军老同志祝贺新春
习近平将出席索契冬奥会开幕式
中白两国总理举行会谈
2013年我国GDP同比增长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