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4年01月17日 星期五

西安电力昼夜施工改造二环输电线路

贺龙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4年01月17日   第 08 版)

  1月8日夜晚,雨夹雪后的西安,寒风萧瑟,蒙蒙路灯下,南二环路上冰冷的电线在空中咂咂作响。冰冷的铁塔上,几名工人小心翼翼地在收、放电线。

  “大家加紧干,注意安全!”一个洪亮的声音穿透寒风。循声望去,一个身穿 “西安供电公司”工服、头戴安全帽的人,正一刻不停的巡视指挥。他叫许国强,是众源安装分公司线路三班班长。说话间,一辆出租汽车靠近施工现场,许国强快速跑到出租车旁做安全疏导,的哥离开时对他说:“你们真辛苦,感谢你们啊!”电缆运检工区的80后大学生小段也像其他人一样坚守在夜晚的工地,而不久前他的孩子刚刚出生,妻子理解他这些天早出晚归、加班加点,让他放心工作。

  西安供电局工程处副主任王蛟说,为完成好这项西安市委、市政府和陕西电力系统的重点工程项目,在全长约24公里的二环沿线架空输电线路落地改造工作工地上,电力工人们正进行着昼夜24小时不间断施工,争取1月底前全部改造完成。

厨房用品企业发展之路
朱鹮之乡探“有机”
西安电力昼夜施工改造二环输电线路
中华人民共和国宁波海事法院公告
中华人民共和国宁波海事法院公告
征收公告
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