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3年12月16日 星期一

乐视网压轴自制大剧《XGirl》可四屏同步收看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3年12月16日   第 08 版)

  12月10日,乐视网精品自制大剧《XGirl》上线。该剧由向灼导演,周秀娜、张经伟、李昕岳、王茗主演。作为“乐视自制”2013年度的收官大戏,该剧已经在“乐视午间自制剧场”上线,网友可以通过乐视网PC端、Phone端、Pad端及乐视TV超级电视同步收看。剧中,一个“傻警察”在三位拥有超能力的美女帮助下,成功将一起起扑朔迷离的悬疑案件侦破。这部剧将悬疑、推理以及科技元素完美融为一体,又不乏搞笑幽默,是国内互联网自制剧又一部代表性作品。

  乐视网制COO刘弘表示,乐视自制剧不断在题材上和形式上寻求创新和突破,“《XGirl》是我们新的尝试,希望通过此部剧带动人们对推理文学和推理影视作品的关注。”

  (武  强) 

野驴、狼、豹子、狐狸与狗
重温不朽的经典
200亿票房怎么看?
方文山带你
听见下雨的声音
3D影片《楼兰》在京启动
纪录片《江右》全景式反映江西人文历史
乐视网压轴自制大剧《XGirl》可四屏同步收看
责编:苗 春 邮箱:wenhuawanxi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