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3年12月07日 星期六

中国知识产权海外交流活动举行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3年12月07日   第 04 版)

  本报华盛顿12月5日电 (记者吴成良)12月5日,2013年度中国知识产权海外交流活动在美国华盛顿举行。来自中国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全国打击侵权假冒办公室、商务部、海关总署、工商总局、质检总局、知识产权局、版权局及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专利商标局、商务部等两国相关政府部门和企业、研究机构的近百名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双方就共同关注的知识产权领域一些具体问题及合作进行了坦诚、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取得广泛共识。

  中国商务部自2011年开始,连续3年在海外举办中国知识产权交流活动,旨在不断增进海外对中国知识产权制度的了解,宣传中国在知识产权保护方面取得的成效,营造和促进知识产权国际合作的良好氛围。

三问今冬十面“霾”伏
农民收入增长 有望“十连快”
我银行理财规模近10万亿
公租廉租房明年并轨运行
特色民居扮苗寨
中国知识产权海外交流活动举行
何时可生?
生或不生?有选择权就好
中方愿与韩方保持沟通
75项食品安全新国标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