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3年12月06日 星期五

习近平同乌克兰总统会谈

张德江会见亚努科维奇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3年12月06日   第 01 版)

  本报北京12月5日电 (记者李伟红)国家主席习近平5日在人民大会堂同乌克兰总统亚努科维奇举行会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中乌战略伙伴关系和共同关心的问题深入交换意见,达成广泛共识。

  习近平就进一步深化中乌关系提出四点建议:第一,加强高层交往,增进战略互信。第二,扎实推进务实合作。第三,不断扩大人文交流。第四,密切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的协作。

  双方批准《中乌战略伙伴关系发展规划(2014-2018年)》。

  会谈后,两国元首共同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乌克兰友好合作条约》、《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乌克兰关于进一步深化战略伙伴关系的联合声明》,并共同见证了两国政府经济技术合作协定等多项合作文件的签署。

  本报北京12月5日电 (记者李伟红)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5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乌克兰总统亚努科维奇。

“河套明珠”更亮眼
习近平给本禹志愿服务队回信
习近平同乌克兰总统会谈
李克强会见拜登
南极科考队卸货
嫦娥三号飞得稳(“嫦三”奔月之旅)
日本时常看不懂中美关系(望海楼)
一对光纤能容上亿人通话
中国维和部队抵达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