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3年12月06日 星期五

习近平给本禹志愿服务队回信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3年12月06日   第 01 版)

  据新华社北京12月5日电 在中国青年志愿者行动实施20周年暨第28个国际志愿者日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给华中农业大学“本禹志愿服务队”回信,肯定他们在服务他人、奉献社会中取得的成绩和进步,勉励他们弘扬志愿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并向这支志愿服务队和全国广大青年志愿者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

  近日,华中农业大学“本禹志愿服务队”的同学们给总书记写信,汇报了1200多名队员深入贫困山区支教、关爱留守儿童、关爱进城农民工子女、关爱老人和残疾人等志愿服务活动成果及他们的认识体会。

“河套明珠”更亮眼
习近平给本禹志愿服务队回信
习近平同乌克兰总统会谈
李克强会见拜登
南极科考队卸货
嫦娥三号飞得稳(“嫦三”奔月之旅)
日本时常看不懂中美关系(望海楼)
一对光纤能容上亿人通话
中国维和部队抵达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