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3年11月25日 星期一

和平方舟医院船抵菲灾区

我3支医疗队在菲救助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3年11月25日   第 01 版)

  据新华社和平方舟11月24日电 (记者吴登峰)中国海军和平方舟医院船比计划提前一天,于24日15时50分抵达菲律宾莱特湾,将对菲律宾灾区受伤民众展开医疗救助。这是首艘抵达灾区的外国医院船。

  据新华社马尼拉11月24日电 (记者赵洁民)先后抵达菲律宾重灾区的3支中国医疗队24日开始对灾民进行医疗救助。

  中国政府应急医疗队23日晚到达莱特省阿布约市,开始物资卸载和营地搭建工作,建立了一个有12张床位的小型医院,截至24日上午11时,已接待75位病人。中国红十字会派出的另两支医疗队,也已在受灾最严重的塔克洛班市搭建了帐篷医院,并于24日开始接待病人。

习近平看望伤员和遇难者家属
2号机组并网
核岛穹顶就位
数字技术复活周原遗址
日出元阳赏梯田
和平方舟医院船抵菲灾区
伊核对话达成阶段性协议
防的是觊觎 护的是安全(望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