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3年10月23日 星期三

习近平会见梅德韦杰夫

张德江会见俄罗斯总理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3年10月23日   第 01 版)

  本报北京10月22日电 (记者李伟红)国家主席习近平22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

  习近平表示,中俄要始终坚持睦邻友好、守望相助的理念,深刻认识和把握中俄关系对两国和整个世界的独特战略价值,持之以恒地相互支持,加强治国理政经验交流,实现共同发展振兴,造福两国人民。

  习近平指出,中俄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开展了密切和富有成效的合作,维护了共同利益,主持了公道和正义。双方要继续加强全面战略协作,维护好联合国及其安理会权威,捍卫联合国宪章宗旨和原则以及公认的国际关系基本准则,共同促进世界的和平、稳定与发展。

  本报北京10月22日电 (记者李伟红)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22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 

沿海荒滩的“逆袭”(改革发展新看点)
习近平会见梅德韦杰夫
中俄总理定期会晤举行
李克强出席并致辞
俞正声主持双周协商会
张高丽访问新加坡
维和警察防暴队启程
财政科技支出年均增两成
三季度互联网广告287亿元
告别约婉卡,珍重稳定(望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