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3年09月24日 星期二

李克强俞正声会见马杜罗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3年09月24日   第 01 版)

  本报北京9月23日电 (记者赵成)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3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

  李克强应询介绍了中国促进经济转型升级的情况。他说,今年以来面对经济下行压力,我们选择既利当前、更惠长远的策略,坚持不扩大赤字,既不放松也不收紧银根,而是采取调结构、促改革的方式稳增长,着力激发市场活力,加强薄弱环节建设,提高增长的质量效益,保障和改善民生,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打下了好的基础。中方愿与各国深化互利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又电  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23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

  俞正声说,中委两国高层往来密切,经济互补性强,在国际事务中相互支持,中委友好深入人心。中国全国政协愿进一步密切与委内瑞拉的友好往来,加强治国理政经验交流,为中委关系发展发挥积极推动作用。

国产智能手机亮剑
向兰辉同志学习
李克强俞正声会见马杜罗
中蒙“草原先锋”联合训练
李克强同默克尔通电话
“风云三号”三星组网
反恐不能“自扫门前雪”(望海楼)
西藏立法保护拉萨老城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