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3年09月16日 星期一

俞正声会见约旦巴林国王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3年09月16日   第 01 版)

  本报银川9月15日电 (记者赵成、朱磊)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15日在宁夏银川分别会见出席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的约旦国王阿卜杜拉二世和巴林国王哈马德。

  俞正声欢迎两国国王出席此次博览会,希望通过中阿双方积极支持和参与,使博览会成为增进中阿相互了解、加强经贸交流与合作、促进共同发展的有效平台。两国国王表示,很高兴出席博览会,祝愿博览会取得圆满成功。

  在会见阿卜杜拉二世时,俞正声说,中方高度重视发展中约关系,愿继续加强与约方各领域务实合作,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在会见哈马德时,俞正声说,中巴两国人民情谊深厚,各领域合作稳步发展。双方应进一步巩固政治互信,推进务实合作,不断将双边关系提升到新水平。 

中阿贸易额突破2千亿美元
贺信
俞正声会见约旦巴林国王
700里荆江开始整治
低碳馆内的科普日
别想借“准则”算计中国(望海楼)
低碳 中国调动市场力量
三江源地区湖泊净增760平方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