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3年08月29日 星期四

李克强主持国务院常务会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3年08月29日   第 01 版)

  据新华社北京8月28日电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8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研究部署促进健康服务业发展,决定进一步扩大信贷资产证券化试点。

  会议指出,促进健康服务业发展,重点在增加供给,核心要确保质量,关键靠改革创新。一要多措并举发展健康服务业。二要加快发展健康养老服务。三要丰富商业健康保险产品。四要培育相关支撑产业,加快医疗、药品、器械、中医药等重点产业发展。

  会议确定,要在严格控制风险的基础上,循序渐进、稳步推进试点工作。一要在实行总量控制的前提下,扩大信贷资产证券化试点规模。二要在资产证券化的基础上,将有效信贷向经济发展的薄弱环节和重点领域倾斜,特别是用于“三农”、小微企业、棚户区改造、基础设施等建设。三要充分发挥金融监管协调机制作用,完善相关法律法规,统一产品标准和监管规则,加强证券化业务各环节的审慎监管,及时消除各类风险隐患。

境内外招商都须节俭
中共中央首次集中清理党规
李克强主持国务院常务会
首座自升式钻井平台下水
“清华简”走进联合国
中国海军演练海上搜救
对叙动武
后果将比伊战更严重(望海楼)
沈阳故宫院藏珍宝今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