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3年07月12日 星期五

资讯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3年07月12日   第 07 版)

  《汉字英雄》在三大平台开播

  《汉字英雄》是由河南卫视和爱奇艺联手打造的国内首档台网联动节目,于7月11日晚黄金档正式登陆河南卫视、爱奇艺、PPS三大平台。面对今年暑期档音乐类选秀节目扎堆的现状,《汉字英雄》以文化类节目为定位,显得与众不同。节目开播的同时,《汉字英雄》的移动终端APP也将同步上线,它糅合了电视、手机、Pad等多屏收看、跨屏互动的收视特点,实现多屏实时互动,适龄玩家也有机会与节目现场的优秀选手一起争夺最后的汉字英雄。

  (高庆龄) 

  孔子学院发布中国烹饪教材

  孔子学院9日在京发布了中国烹饪教材,该教材由国家汉办和李锦记共同推出,包含书本教材和视频教材两部分,用中、英、法、西班牙四种文字介绍了11道中国代表菜肴的做法,包括中国传统的饺子、麻婆豆腐和深受海外人士欢迎的黑椒鸡柳和咖喱海鲜等。今年计划向全球孔子学院志愿者发放1万套教材,帮助志愿者提高烹饪技艺并完善丰富全球孔子学院教学课程。此外,李锦记和国家汉办还签署了2013年合作备忘录,将持续关怀志愿者和为中华文化的海外传播贡献力量。

  (尹晓宇) 

  牛津大学在北京开暑期班

  2013年北京师范大学牛津“领导力与创新力”首届暑期班于2013年7月8日至12日在北京师范大学开班。牛津大学“领导力与公共政策”项目主任Alan Hudson教授和前苏格兰国务卿Sir John Elvidg爵士围绕“全球秩序的变革及延续——何谓霸权”、“思想的力量:我们如何理解世界”、“无权威的领导、创新力和理论及其实践”等主题与北京师范大学师生进行互动式讲演和对话。 

  (王  欢) 

在赣南,保护客家文化
渐次展开(观察)
角力新战场(聚焦)
“好声音”找到原创力(流行乐)
电力快讯
资讯
责编:郑娜 邮箱:zhengnahwb@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