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3年06月17日 星期一

新闻看板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3年06月17日   第 03 版)

  《黄埔》纪念创刊二十五周年

  本报北京电 (记者李炜娜)《黄埔》杂志创刊25周年座谈会6月14日在北京举行。与会人士表示,25年来,《黄埔》杂志践行“为黄埔同学立言、为祖国统一尽力”的办刊宗旨,在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中发挥了特殊作用。

  黄埔军校同学会会长林上元说,目前《黄埔》杂志每期向台湾岛内和海外赠阅5000余份,涉及到台港澳海外每一个能联系到的黄埔组织,受到读者广泛好评。

  1988年,黄埔杂志社在邓颖超、徐向前、聂荣臻等领导人的关心下成立。近年,《黄埔》杂志加强与网络媒体合作,完善了数字化版本。

  全国政协、中央统战部有关部门负责人,黄埔亲属代表及相关专家学者等参加座谈会。 

  

  《画皮Ⅱ》、《甄嬛传》获得

  最受台湾欢迎的大陆影视剧

  据新华社厦门6月15日电 (记者刘旸、郭圻)在14日晚举办的第五届海峡论坛·海峡影视季颁奖典礼上,《画皮Ⅱ》和《甄嬛传》分别获得最受台湾观众欢迎的大陆电影和电视剧两大奖项。大陆导演、演员张国立等人获得“两岸影视交流贡献奖”。

  颁奖典礼上,《赛德克·巴莱》和《我可能不会爱你》分别获得了最受大陆观众欢迎的台湾电影和电视剧奖。《痞子英雄之全面开战》获得最受两岸观众欢迎的合拍影片奖。

  此次海峡影视季还同期举办《光辉岁月》、《大明劫》、《枕边有张脸》三部影片的新片发布会。台湾电影《逆光飞翔》、《亲爱的奶奶》、《逗阵》将在福建各大影院展映,福建省拍摄的电视纪录片也将在台湾有关电视频道播出。

香港“双非”儿童的非常生活
近万台胞赴海峡论坛
新闻看板
如今爸爸当得有点累(港台在线)
按照香港法律和既定
程序处理斯诺登事件
中华人民共和国宁波海事法院公告
温州推出台湾名品展
责编:任成琦 邮箱:gtbhwb@people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