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3年06月14日 星期五

台湾金融业界看重金融论坛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3年06月14日   第 03 版)

  新华社厦门电 (记者余瑛瑞)记者从组委会获悉,台湾金融业界十分看好第五届海峡论坛的金融论坛,踊跃报名参与。

  据海峡金融论坛组委会介绍,截至6月8日,已有25家台湾金融机构报名参加本届海峡金融论坛,出席嘉宾41位,包括台北外汇市场发展基金会董事长周阿定、台湾金融研训院董事长许嘉栋、台湾金融服务业联合总会秘书长廖灿昌等。

  据了解,本届海峡金融论坛有三大特点:规模更大、规格更高、主题更加务实。

  第五届海峡论坛的海峡金融论坛主题为“《海峡两岸货币清算合作备忘录》的实施与两岸金融交流合作前景的展望”,两岸有6位嘉宾将在论坛上发表主旨演讲。

  本届海峡金融论坛由厦门市人民政府与国台办经济局主办,中国金融学会、台湾金融服务业联合总会协办,将于6月15日在厦门举行。

端午话乡情
海峡论坛抖开惠台“大礼包”
历届海峡论坛主要惠台措施
“绿色通道”全天候
台湾金融业界看重金融论坛
百姓论坛凸显四大亮点
两岸青年对歌端午
“6·18”首次设立央企馆
上百“6·18”项目获专项扶持
责编:王昭 邮箱:gtbhwb@people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