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3年05月25日 星期六

张高丽主持会议部署灾区重建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3年05月25日   第 01 版)

  本报北京5月24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在陪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四川芦山地震灾区后,于22日实地考察了芦山县老县城等重灾区和青仁乡集中安置点,与灾区干部群众深入交流,并与四川省、市、县负责同志专题研究了有关事项。24日下午又在京主持召开四川省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会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李克强总理的要求,研究部署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张高丽指出,灾后恢复重建事关灾区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灾区长远发展,任务繁重而艰巨。有关部门要加强对恢复重建工作的指导协调,统筹解决重大问题。四川省要创新工作思路,加强组织实施,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把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做实做好做出水平。

划定严守红线 大力治理污染
习近平会见金正恩特使
李克强对瑞士进行正式访问
山里娃低碳迎“六一”
今年在九大领域加大改革
张高丽主持会议部署灾区重建
卫星观测数据覆盖南海
一季度末全国累计发行银行卡36.94亿张
中国区域经济一体化再开新局(望海楼)
宁杭杭甬高铁开始试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