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3年05月14日 星期二

习近平会见莫雷尔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3年05月14日   第 01 版)

  本报北京5月13日电 (记者李伟红)国家主席习近平13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红十字国际委员会主席莫雷尔。

  习近平高度评价红十字国际委员会成立150年来在国际人道主义事务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感谢红十字国际委员会积极参与中国人道救援。

  习近平强调,中国高度重视和支持红十字事业,愿同红十字国际委员会加强合作,积极参与国际人道援助,为更多弱势群体提供帮助,在力所能及范围内履行国际责任和义务,为国际人道主义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莫雷尔感谢中国对红十字国际委员会的支持,表示红十字国际委员会愿进一步扩大与中国的合作,更好地在世界范围积极开展人道救助活动。

中国发力移动互联网
习近平会见莫桑比克总统
习近平会见莫雷尔
国务院部署机构职能转变
“天久”已存活61天
俞正声会见港中总访京团
俞正声会见俄总统全权代表
玉树联网工程临近收官
中国外交发声为什么有底气(望海楼)
南海舰队战备巡逻南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