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3年04月12日 星期五

低保老人免费吃饭

徐林 宗海夏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3年04月12日   第 03 版)

  4月9日中午时分,家住厦门市思明区斗西路的66岁孤寡老人王伟龙,从送餐人员黄明东手上接过热气腾腾的饭菜。他高兴地说,再也不为每日三餐发愁了,现在政府每天派人送午餐、晚餐上门,还嘘寒问暖。

  这是厦门思明区推行的“爱心餐桌”示范点,用以解决思明辖区内60岁以上低保老人和低收入孤老的用餐问题。老人每餐标准8元,患有胃肠病的老人还可享受个性化服务。

  “爱心餐桌”作为思明区委、区政府2013年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将为受助老人提供就餐服务超过19万人次。各街道社区还将对就餐送餐情况进行动态管理,满意率未达85%的,将查找原因进行整改。

连江可门 五驾“马车”牵引东方大港
赚钱要动脑(海西时评)
沙县落选 八闽网友不服
非洲小伙见识“中国速度”
低保老人免费吃饭
20万件假冒驰名商标被查获
八闽来风
责编:王昭 邮箱:gtbhwb@peopledaily.com.cn